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524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2023年纳雍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纳雍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 (项目名称)已由纳雍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纳农复【2023】43号 (批文名称、文号、项目代码)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纳雍县农村经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县级自筹+整合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纳雍县龙场镇、寨乐镇;
       2.2建筑规模及主要内容:2023年纳雍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补充方案建设内容
       (一)龙场镇
       1.农田地力提升工程:卧牛石清除2.3亩。       2.灌溉排水工程:新建排水沟(断面:2.0*1.50m)620m。       3.田间道路工程:新建3.5m宽机耕道3条,长1065m,改造3.5m宽机耕道2条,长400m,会车道5处。机耕道下田措施宽,共12处,田块互通互联下田措施宽2.0m,共100处。      (二)寨乐镇      1.灌溉排水工程:新建排水沟共3条1740m(断面:0.8*0.8m-1.5*1.5m)。      2.田间道路工程:新建3.5m宽机耕道8条3710m,配套会车道13处、下田措施31处等。      2.3 项目总投资:1767.85万元        2.4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全部内容;      2.5 工期:6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在投标截止日有在其他在建建设工程(含已经获得中标通知书未开工) 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中的施工负责人) 的 ,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相关“CA锁”或“通过标信通app扫码”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网上交易大厅)(https://ggzy.guizhou.gov.cn/hallweb/#/tradinghall)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含相关附件,招标文件澄清、修改内容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招标文件获取的其他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 4 月 18 日10时00分,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网上交易大厅 )(https://ggzy.guizhou.gov.cn/hallweb/#/tradinghall)业务系统。并于当日 11 时 00 分前解密投标文件。本次开标采取网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项目经理到场进行阐述的,请在开标后(11点前)联系代理机构登记,未联系代理机构登记的视为放弃项目经理阐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