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54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綦水清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污水处理厂应急抢险车辆及设备租赁项目项目公告

比选邀请书
重庆綦水清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污水处理厂应急抢险车辆及设备租赁项目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重庆綦水清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污水处理厂应急抢险车辆及设备租赁项目(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綦水清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1、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1比选范围:2024年度污水处理厂应急抢险车辆及设备租赁,保障应急抢险时设备供应。
1.2地点:重庆綦水清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綦江污水处理厂。
1.3服务期限:以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或合同期内总费用达到3万元时截止。
1.4服务要求:接到比选人需求通知后1小时(紧急情况30分钟内)内必须到达现场;
2、采购清单:限价清单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加盖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2 2021年1月1日以来签订的 0.8 万元以上的类似合同(相关车辆或机械设备租赁)至1个,生产企业、代理商或经销商均可(提供合同复印件或其他能佐证该业绩的相关资料);
3.3.投标人能开具符合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已三证合一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相关证件复印件)。
3.4投标人如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须委托本企业员工作为委托代理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另须提供委托代理人2023年12月-2024年2月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提供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个人),必须包含身份证号(或社保号)和参保基本情况、参保缴费明细(养老保险),并带有社保部门公章(或有效的电子印章))。
3.5投标人须提供任何时间接到业主通知起1小时内(紧急情况30分钟内)赶至现场的服务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