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598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YZSFJSZ2023120009002扬州大运河“十里外滩”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古运河-七里河)示范段监理招标公告

扬州大运河“十里外滩”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古运河-七里河)示范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扬州大运河“十里外滩”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古运河-七里河)已由扬州市行政审批局以扬行审备[2023]150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扬州大运河“十里外滩”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古运河-七里河)示范段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北至万福西路、南至二里桥路南、西至滨河西路、东至京杭大运河西岸
2.1.2建设规模: 建安工程费约1.2亿元。
2.2 其他:/
2.3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工程的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和安全管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投资控制;
(2)工期控制;
(3)质量控制;
(4)信息管理;
(5)合同管理;
(6)安全管理;
(7)组织协调;
(8)质量保修期的监理工作;
(9)委托人委托的其他工作。本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景观绿化提升及配套工程、土石方工程、给排水、海绵城市、构筑物及改造、沙滩、电气、亲水平台、栈道等。
2.4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及保修期,施工工期180日历天(暂定)。
2.5监理合同估算价:142万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其它:/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甲级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格 ;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3人
主专业监理工程师人数1人,专业要求:风景园林、观赏园艺、园林绿化、园林建筑、现代园艺、景观绿化等相近或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主专业监理工程师的,其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即可,无需提供学历专业;专业监理工程师及工程类其他注册执业资格人员担任主专业监理工程师的,专业认定以毕业证书所学专业为准。
配套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要求:测量工程、材料工程、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电气工程、园林绿化等相近或相关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