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604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北京北京市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电气化工程分公司张北云数据中心6号楼项目部自购物资(室外管件)询比价公告

采购编号:CR22DQF-ZB-SW-2023-09(铁建云采批复编号一致)
1.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业主单位为张北云联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本次物资采购人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电气化工程分公司张北云数据中心6号楼项目部。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建设单位、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以及公司有关物资管理规定,对已具备采购条件的物资室外管件进行询比价采购,特邀各潜在供应商参加。
2.采购内容 :详见附表1询比价公告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拥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招标物资的经营范围。
3.1.2供货时间和能力要求:
(1)供货时间要求:2024年4月15日到货
(2)供货能力要求:投标人能够满足采购人的供货时间要求,对于采购人提出的加急订单应优先排产,生产工艺、装备、运输必须符合国家产业发展的相关规定。
   3.1.3 财务能力要求:
(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备投标包件履约的资金保障能力,能够接受采购人的付款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