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614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环江驯乐苗族乡山岗村平为屯农田治理及水利灌溉工程(HCZC2024-C2-260164-ZFZX)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驯乐苗族乡山岗村平为屯农田治理及水利灌溉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4年04月08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ZC2024-C2-260164-ZFZX
项目名称:驯乐苗族乡山岗村平为屯农田治理及水利灌溉工程
采购方式: t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陆拾玖万柒仟贰佰玖拾壹元零叁分(¥697291.03元)
最高限价:/
采购需求:驯乐苗族乡山岗村平为屯农田治理及水利灌溉工程经审核备案的施工图范围内包含的施工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为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 
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具备水利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拟派专职安全员1名,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每天上午 00::0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上获取采购文件。
方式:供应商登录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在线申请获取采购文件(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申请获取采购文件)。
注:
(1)供应商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应当填写完整准确的单位名称;
(2)已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3)为配合采购人进行政府采购项目执行和备案,未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入驻正式供应商的,可在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后登录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进行入驻,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技术支持,请致电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客服热线:95763。
售价: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