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701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图克厂区合成气制年产100万吨甲醇长输管线运行维护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项目编号:cctc3124052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8日09:3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图克厂区合成气制年产100万吨甲醇长输管线运行维护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人为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项目编号为cctc31240522。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图克厂区合成中心甲醇长输管线起点为中煤图克首站,管道沿线途经乌审旗图克镇、乌审召镇,终点止于乌审召厂区末站,线路全长约52.6km,管道设计压力2.5mpa,规格为ϕ355.6×7.92mm,管材选用l290n 无缝钢管(psl2),输送介质为甲醇,全线设4座阀室,首、末站厂2座,总体走向为东南-西北,沿线穿越铁路1处,1级公路2处(阿小公路、乌嘎公路),省道1处(s215省道),园区道路7处,乡村道路7处,穿越地下在役管道25处,穿越地下光电缆7处,涉及住户用地56户。根据《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规则》(tsg r1001-2008),本工程管道级别定义为ga2级。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有(包括但不限于):
进首站工艺主线、公用介质(仪表空气、氮气)第一道阀(含阀)阀后至乌审召厂区末站装置区清管器收球筒(pr-0101))阀前的主管线及所有附属设备、设施的日常巡检、维护服务。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三年。
2.4服务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工业园区。
2.5付款方式:详见合同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