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703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2024年度管网日常清淤与维护维修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2024年度管网日常清淤与维护维修服务项目(第六次)(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2024年度管网日常清淤与维护维修服务项目(第六次)(项目名称),招标人为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 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2024年度管网日常清淤与维护维修服务 。
2.2 招标范围:对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所属污水处理厂23.806公里(其中盛黔污水处理厂管网长约14.306公里、新城污水处理厂管网长约9.5公里)管网设施开展日常巡查、维护、清洁,负责日常养护维修范围内排水设施的防洪、抢险、应急和指令性任务,日常巡查污水冒溢、晴、雨天雨水口积水、井盖和雨水箅缺损、管道塌陷、违章占压、违章排放、私自接管以及影响管道排水的工程施工等情况。负责雨污水管、沟的日常清理、疏掏、整修,雨水箅子、雨污水检查井的日常清理、清洗、疏掏、整修,雨污水检查井盖座、雨水口水篦子的补换、高差调升,汛期应急巡查、排堵、排涝,管道年度运行情况检查、移交接管检查和应急事故检查(含开盖透气、气体检测)。
(1)日常维修:对工程范围内管网及检查井残缺,掩埋、封、压、垮及破损,管道沿线的维修维护、道路开辟和清理等。
(2)管网维修维护作业必须使用专业工具及设备,清理维护管道和清掏检查井或接水口,污渣转运至合规地点处理。
2.3 施工工期: 以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或合同期内总费用达到28 万元时截止。
2.4 施工地点:黔江区盛黔污水处理厂(城东街道宝塔路42号)、新城污水处理厂(正阳街道凉桥)所服务的黔江老城区和正阳组团辖区内权属及代维污水管道所在地点。
注:具体服务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投标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设施维护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3投标人需承诺24小时不间断,在接到比选人要求对管网及检查井的日常清淤及维护维修通知后30分钟内到场进行清淤及维护、维修;如遇突发紧急情况接到比选人通知后15分钟内到场进行清淤及维护、维修;提供日常维护实施方案、应急措施方案、突发事件专项方案(提供承诺书,格式自理)。
3.4 项目管理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取得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或其授权的培训机构颁发的安全生产知识或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和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23年12月至2024 年2月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或商业保险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