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732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浙能台二电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给水泵出口电动闸阀招标公告

浙能台二电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给水泵出口电动闸阀招标公告
浙能台二电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给水泵出口电动闸阀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天虹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天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已落实,现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采购。
一、本次招标内容
2台给水泵出口电动闸阀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3.投标产品具有至少2个国内单机容量1000MW及以上机组火力发电工程配套的给水泵出口电动闸阀(单个合同闸阀数量不少于4个)2年及以上(2022年01月01日前投运)运行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提供合同复制件和运行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和体现供货范围及阀门数量的页面,运行证明材料能体现符合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运行证明材料指由最终用户开具并盖章的投运证明)】。
4.是否接受代理商:是。代理商须持给水泵出口电动闸阀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书,以及技术支撑承诺函和连带责任书,且同一品牌只能以一家单位的名义申请投标,同一代理商只能参与一个品牌的投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