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856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内蒙古赤峰市平庄煤业元宝山露天煤矿2024年防治水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平庄煤业元宝山露天煤矿2024年防治水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102334,招标人为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元宝山露天煤矿,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 .1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采场▽248平盘集水坑北移工程
为释放内排空间,将现有248集水坑向北移设110m,新建集水坑规格为长70m×宽40m×深9m,土挡上方设置围栏,集水坑四面分别设置钢梯,集水坑四角安装太阳能灯。此工程中涉及集水坑开挖及四周修筑土挡由矿内施工,管路铺设、拆除的部分由集团公司内部单位施工,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及标前审图记录。
 计划工期:工期45个日历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批复的开工报告为准。
(2)工程名称:采场▽344平盘集水坑北移
为释放采煤空间,将现有344集水坑向北移设110m,新建集水坑规格为长70m×宽40m×深9m,土挡上方设置围栏,集水坑四面分别设置钢梯,集水坑四角安装太阳能灯,332集水坑四周围栏及两个钢梯。此工程中涉及集水坑开挖及四周修筑土挡由矿内施工,管路铺设、拆除的部分由集团公司内部单位施工,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及标前审图记录。
 计划工期:工期45个日历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批复的开工报告为准。
(3)工程名称为:新建采场416平盘11#集水坑
随采场向北推进,需在416平盘10#集水坑北侧新建416平盘11#集水坑,新建集水坑规格为长80m×宽30m×深7m,集水坑开挖之前凿打预制井9口;集水坑坡面锚喷混凝土,集水坑一侧修筑操作平台并砌筑长城墙;四周挡墙上设置围栏;在10#集水坑坡面锚喷混凝土;11#集水坑与10#集水坑之间修筑联通水沟;集水坑西侧、北侧安装供行人上下的钢梯;11#集水坑北侧安装20米高的高杆灯。此工程中涉及集水坑开挖及四周修筑土挡由矿内施工,管路铺设、拆除的部分由集团公司内部单位施工,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及标前审图记录。
计划工期:工期90个日历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批复的开工报告为准。
(4)工程名称:采场非工作帮残余水治理二期工程
结合2024年生产计划,为保证内排土场安全、可持续发展,需要在采场东帮、西帮及底部继续实施残余水治理工程。本次设计共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西帮、东帮和内排。具体要求如下:
1)西帮:设计导水管沟1条,滤管管壁内径300mm,单根滤管长度6m,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及标前审图记录。
2)东帮:设计导水管沟3条,其中:248平盘为双管道导水管沟,滤管管壁内径500mm;东帮6#管沟为垂直东帮平盘铺设,管壁内径500mm;东帮404管沟,管壁内径300mm。分别在东帮260-392共计12个平盘设计导水盲沟,保证平段沟道的坡度>5%,根据原始地形向两侧主排水沟顺水,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及标前审图记录。
3)内排:设计导水管沟3条,其中:内排0#管沟滤管管壁内径300mm;内排0-1#管沟滤管管壁内径300mm;内排1#管沟,管壁内径500mm。设计导水育沟7条,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及标前审图记录。
所有管沟的管材选型应满足耐压、耐腐蚀要求,所有型号滤管单根长度6m,滤管之间接口利用直缝钢管连接,一侧采用焊接、一侧采用插接;施工单位需要配备测量仪器及人员,保证沟道的坡度>5%,不同位置的沟道以实际的主沟道深度为准,沟道挖掘的岩性为次坚岩的,严禁使用爆破,需要凿岩锤配合挖掘,岩性为软岩的,可直接利用挖掘机挖掘。在管道铺设完成的沟道内填充精选滤料,即其高度为1.0m,滤料采用30mm~100mm均匀滤料,质地坚硬,不易崩解及水解,滤料铺设完成后,上面0.5m 回填挖掘的砂砾。为保证安全,管路对接处须将沟道两侧削坡至45°,削坡长度2m。挖方工程量及滤料填充量按照剖面计算,须严格按照设计尺寸图施工,挖掘的物料原地平整堆放,需堆放整齐,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设计图纸及标前审图记录。
 计划工期:工期180个日历日,具体开工时间及施工顺序以甲方批复的开工报告为准。
施工地点: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元宝山露天煤矿
(5)工程名称:N3排疏干井西段主管路改移
修建两座放气阀门井,管路埋地1.5m,3‰顺水坡度,此工程中涉及管路铺设、拆除的部分由矿内施工,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及标前审图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