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859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贵州兴仁市老城区排洪大沟内涝治理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仁市老城区排洪大沟内涝治理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兴仁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兴仁市老城区排洪大沟内涝治理工程可行性报告的批复(仁发改批[2024]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阳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按文件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兴仁市城北街道;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排水隧道总长924m,新建排水明渠总长247m,新建排水暗沟总长298m,新建DN300-DN800排水管道9886m,并配套建设相应附属设施,采购应急电源车1辆,大流量城市排涝车1辆,应急潜水泵2台。
2.3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设计、施工(含设备购置)总承包,包括设计(含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技术服务、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服务工作和竣工验收等全部设计工作)及相关所有费用,施工(包含土建、安装、装修、配套设施、调试、造价试运行移交及设备采购、设备安装、设备调试、设备试运行等全部工作)各承包人对各自所承包相应项目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承担相应的责任。
2.5项目总投资:4921.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3984.84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1家施工企业与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1家设计企业组成的联合体)。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3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2家,牵头单位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企业,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或单独参与本项目投标。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应当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