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7883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新疆阜康市引水入园项目质量检测服务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650100510900034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阜康市引水入园项目质量检测服务标,已由昌吉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核批准单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水发瑶池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阜康市引水入园项目起点为昌吉州阜康市水源地输水管网建设工程(阜康市“引水入城”工程)末端水池,末端至900高程水池。工程供水对象阜康产业园阜东一区、阜东二区。工程设计年供水量3000万m3,设计流量0.27~1.30m3/s;输水管线管线总长度为45.90km,其中输水主管线41.00km,分水支管4.90km。本工程为供水工程,按照供水对象的重要性及年供水量,综合确定本工程规模为Ⅳ等小
(1)型工程。
2.2.招标内容:
(1)组建现场试验室 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组建现场试验室,人员配置、设备配置、现场试验室标准化等工作,负责实验室、办公场所、办公生活用房的建设和管理,并承担上述工作所需费用以及试验耗材等全部费用。
(2)试验检测范围和检测频次 试验检测范围:按国家和行业有关规程、规范、技术要求,完成阜康市引水入园项目所涉及到的所有试验项目第三方检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检测项目:原材料、中间产品、实体、构(部)件、金属结构、机电设备等试验检测项目,对施工单位上报的各类配合比及与试验有关的各类方案进行复核, 必要时进行验证试验,以及其它相关技术咨询与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检测单位现场取样。 检测频次:满足国家和行业有关规程、规范和设计技术要求及现场需求,以委托人确定频次为准,并满足工程竣工验收相关要求。
(3)监督施工单位工地试验室的试验检测工作 对试验设备、检测场所的环境条件、人员及其资质、试验操作方法、资料管理等进行监督、检 查和指导。参与项目法人组织质量巡视、检査,并配合对试验检测质量事故调査的试验取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1)单位资格要求
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同时具备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必须同时具备岩土工程类乙级及以上资质、混凝土工程类乙级及以上资质、金属结构类乙级及以上资质)。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高级及以上工程类专业技术职称,同时具有水利工程岩土、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类质量检测员资格证书,具有水利工程岩土、混凝土工程、水工金属结构类质量检测经验。
(3)本次招标不接受依法列入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参与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6)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应依法依规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填报基本信息和良好行为记录信息。投标人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填报的单位资质、人员资格、业绩、信用评价等信息作为本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依据。

3.2.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 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