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104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深圳市饮用水源保护区辅助巡查技术服务(E包)采购公告

深圳市饮用水源保护区辅助巡查技术服务(E包)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深圳市饮用水源保护区辅助巡查技术服务(E包)的潜在投标人应按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
2.报名操作: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政府采购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后点击“招标公告”选中要报名标段点击“我要报名”或“代办→邀请提醒”;如果网上报名后上传了投标文件,又不参加投标,应再到【我的项目】→【项目流程】→【递交投标(应答)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中进行“撤标”操作;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szzfcg.cn/),先办理注册手续(注册咨询:83938966;电子密钥咨询:83948165 4008301330),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我的项目→项目流程”中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3.投标操作: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用“我的项目→项目流程→递交投标(应答)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
4.开标操作:投标人可以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在系统登录首页面即可查看开标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