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114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广元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管网财产保险服务采购磋商公告

磋商公告
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分所受广元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拟对广元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管网财产保险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的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wueecg202403309/xjsgy-2024-068。
2.项目名称:广元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管网财产保险服务采购。
3.采购人:广元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
4.采购代理机构: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分所。
二、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预算金额:¥ 400,000.00元(大写:人民币肆拾万元整)。
三、采购项目简介
拟采购一家保险公司对广元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所有并通水运行管理的供水管网进行投保。(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项目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sc.gov.cn/jyxx/transactioninfo.html)、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网站(http://www.gyggzyjy.cn/ggfwpt/subpage.html)、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阳光采购平台(http://swueecg.com/#/index)、《广元日报》上以公告形式发布,以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阳光采购平台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一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