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1177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省犍为县芭石独立工矿区小型集中供水提升工程勘察设计公告

 
 
第一卷
 
 
 
第一章 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未进行资格预审)
四川省犍为县芭石独立工矿区小型集中供水提升工程勘察设计 (项目名称) / 标段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四川省犍为县芭石独立工矿区小型集中供水提升工程勘察设计 (项目名称)已由 犍为县发展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犍发改项目审【2023】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犍为县江诚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县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犍为县江诚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乐山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犍为县发展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犍发改项目审【2023】4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方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犍为县芭沟镇、清溪镇、孝姑镇、石溪镇、双溪镇等。
2.2 建设规模:新建犍为县芭石独立工矿区小型集中供水工程14处供水管网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2.3 勘察、设计工期:5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新建14 处集中供水工程及相关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所必须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
1、勘察工作:包括地形图测绘、初勘、详勘及相关地勘报告等;2、设计工作: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施工图预算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及专家审查等;3、其他:为完成项目勘察设计工作而进行的其它相关工作及配套措施等。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勘察设计工期、招标范围及服务内容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3.2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