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00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成都客运段办公楼内地下管道清淤服务采购公告

成都客运段办公楼内地下管道清淤服务采购公告项目编号CT-CDKYD-WB-2024-07         
 
 
一、(B)采购条件(自行采购)
  成都客运段现就成都客运段办公楼内地下管道清淤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
 
二、采购内容
1.办公楼院内沉淀池、化粪池、污水井、户外管道进行清掏、疏通。
2.单身宿舍院内化粪池、污水井、户外管道进行清掏、疏通。
3.以招标方提前一个工作日通知为准,投标方按招标方的具体时间和要求组织实施具体相关工作。
4.项目计划金额:1.5万元 (含税)
具体内容详见采购公告附件
三、报价人资格要求
1.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清洁服务、居民服务业资质要求的公司。
2.投标单位须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本次招标接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依法纳税的具有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招标经营业务生产运营能力,营业执照范围应包含包件所对应的经营范围的公司参加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严禁挂靠转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