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62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扬州市江都区三阳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4年度)施工Ⅳ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扬州市江都区三阳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4年度)实施方案已由扬州市水利局以《关于<扬州市江都区三阳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4年度实施方案>的批复》(扬水农〔2024〕8号)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省级以上补助及地方配套资金。目前工程投资计划已落实,各项招标手续齐全,招标人扬州市江都区三阳河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建设处现委托江苏方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施工单位,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根据《扬州市三阳河灌区提档升级及节水改造规划(2020~2025)》、《扬州市里下河治理规划》,至2025年末,灌区灌溉水利用系数达到0.65,灌区内的圩区堤防按20年一遇达标,重点镇小纪镇抽排标准按20年一遇,其余乡镇按10年一遇,现实施扬州市江都区三阳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4年度)。
扬州市江都区三阳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4年度)主要建设内容为:(1)输配水工程:整治渠道25条,总长81.78km;
(2)渠(沟)系建筑物工程:原规模拆建电灌站35座、节制闸27座、排涝站4座、闸站27座、箱涵10座、农桥6座、渡槽3座。工程概算总投资19356.86万元,其中建安概算投资17269.80万元。
本工程等别为Ⅲ等;新丁泰河支渠、老三阳河支渠工程级别为3级,其余渠道工程级别为4级;丁泰闸建筑物级别为3级,其余建筑物级别为4级。
2.2招标范围
本次施工招标共分5个标段,招标范围为下述标段范围内的施工、设备采购与安装等和缺陷责任期维护(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各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施工Ⅳ标(合同编号:SYHGQ-2024-SG04),位于江都区小纪镇,主要建设内容为:整治渠道4条(南大河支渠、渔兔河支渠、赵家沟支渠、高纪河支渠),总长17.53km;节制闸3座、闸站8座、箱涵3座;详见设计图纸和招标工程量清单。工程建安概算投资2945.91万元。
2.3质量等级:优良,符合《水利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范》(DB32/T2334-2013)及江苏省相关行业规定。
2.4计划工期:235日历天,本工程施工计划于2024年4月25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通知为准),2024年12月15日前具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条件(缺陷责任期另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要求为独立法人,须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主要人员要求(须提供由社保机关出具的2023年12月-2024年2月任意一个月本企业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复印件,上传至系统中(已退休人员需提供相应的退休证明及聘任合同)):
(1)拟任项目经理资格: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无以项目经理身份承担的在建工程(符合江苏省水利厅苏水基【2016】17号文,投标人须出具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后)。
关于无在建工程界定: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时,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该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并完善有关手续后,可以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
①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②通过水下(泵站机组启动、河道通水)验收。
③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④工程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出合同完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⑤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
(2)拟任项目经理业绩要求:近5年(2019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项目经理身份承担过单项合同价1400万元或以上的水利工程业绩,须同时具备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完工或竣工验收评定资料(包含验收鉴定书、专家签名表等)。
(3)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下称“三类人员”)均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3近5年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未因行贿犯罪记录被限制目前投标(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4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江苏”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须提供无失信被执行人承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通过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准备
本招标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从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7日(北京时间,下同)为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完成如下工作:
(1)请各投标人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具体要求见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系统—投标单位—水利工程—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企业投标信息资料库,信息的及时性、完整性、正确性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2)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前,须办理投标所需的电子CA及签章(具体要求见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系统—投标单位—水利工程—相关下载)。
4.2获取招标文件
完成上述准备工作后,在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使用单位数字证书登录“扬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交易平台”(登录路径: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响应方登录→水利工程→水利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网址,下述所称交易平台除特别说明外均指本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其附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