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88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城发水务有限公司大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污泥集中处置工程项目300吨日废水处理系统设备供货、安装及其他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城发水务有限公司大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污泥集中处置工程项目300吨/日废水处理系统设备供货、安装及其他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城发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城发水务有限公司大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污泥集中处置工程项目300吨/日废水处理系统设备供货、安装及其他服务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801093
2.3项目地点:黑龙江省大庆市。
2.4项目概况:
本项目日处理市政污泥300吨/天(含水率80%),配套300吨/日的废水处理工程。
2.5供货范围及界面
供货范围包括:废水处理区域红线以内满足系统正常运行所必需具备的所有系统的设计及布置、设备及材料选择、采购、供货、运输、卸车、二次搬运、安装(含现场制造设备)、调试、试运行、验收、验收至办理生产移交手续、培训与技术支持等相关服务。设计和供货范围包括本项目车间内所有废水处理区域内工艺设备、电气设备、控制系统及仪表、产水排水以及施工至调试期间的电费、水费、消耗药品、污泥、菌种等。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 供货范围及要求”。
2.6工期: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0日历天内全部设备到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