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309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西贵溪市青龙溪流域水生态保护修复一期工程一阶段施工公告

贵溪市青龙溪流域水生态保护修复一期工程一阶段施工招标公告江西省江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贵溪市城市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就贵溪市青龙溪流域水生态保护修复一期工程一阶段施工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贵溪市青龙溪流域水生态保护修复一期工程一阶段施工。
1.2项目地点:贵溪市青龙溪入江口缓冲区。
1.3项目概况:本项目水体处理量约3.9274万吨/日,主要通过对青龙溪的水环境提升,形成一个汇集污染修复、水质提升、水土涵养保护等生态修复项目。
1.4工程投资:本项目总投资5230万元,本项目招标控制价38737649.36元。
1.5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经招标人认可及通过审核的施工图纸及清单范围内的施工,包括本项目中配套设施工程建设、竣工试验、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及与本工程密切相关且必不可少的相关工作内容。
1.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7资金来源:中央生态环境资金及地方配套财政资金支出。
1.8质量要求:合格。
1.9工期:300天。
二、资格审查方式和投标人资格要求2.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2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