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331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汇融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社区直饮水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河南汇融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就河南汇融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社区直饮水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招标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河南汇融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社区直饮水系统建设项目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1126018。
2.3项目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41号投资大厦及招标人指定地点。
2.4招标范围:打造智慧社区直饮水系统,包括直饮水运行监测系统、客户端软件部署、直饮水设备供货(含安装、调试、备品备件)及其他配套服务等,满足用户用量和水质安全要求。具体详见项目采购需求。
2.5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安排人员进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完成软件系统和直饮水系统综合部署、安装、配置、调试、优化及整体试运行等工作;项目稳定试运行满一年且系统故障率≤1%,进行初步验收;项目稳定试运行满两年且系统故障率≤1%,整体交付完成,进行最终验收。上述工期以招标人对本项目做出的最终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安排为准。
2.6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行业及地区相关标准规范,满足招标人及相关部门的质量要求。
2.7质保期:质量保证期为项目最终验收通过之日起壹年,质保期内提供免费质保及运维保障服务。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
3.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一项2020年1月1日以来智慧社区或物业相关项目建设或实施的合同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授权要求:针对采购清单中所列品目设备(直饮水楼宇机、制水中心系统设备),参与本项目的原厂商需提供原厂质保承诺,代理商或经销商需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原厂商授权和原厂商质保承诺。(附原厂商质保承诺、原厂商授权书(如有)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盖原厂商公章、投标人公章)
3.4信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