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354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河北涿州市永济桥环境整治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涿州市永济桥环境整治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涿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涿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涿州市永济桥环境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涿发改投资[2023]3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涿州市永济桥环境整治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2、项目建设地点:涿州市双塔街道办事处大石桥村南永济桥旧址南北两侧3、项目规模:项目规划占地面积61129.02平方米(永济桥北侧11307平方米,永济桥南侧498202平方米)。建设内容:永济桥两侧景观区域土地平整22800立方米,沥青车行道4917.63平方米、架空木栈道1230平方米、台阶驳岸690平方米、抛石驳岸1600平方米、道路广场4500平方米、小品6组、绿化29014平方米、坐凳5组、置石13组、标识12个、垃圾桶10组、矮墙1321米、成品公厕1组及水电配套设施1项等。
4、标段划分:1个标段: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
5、质量标准要求: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规程,并达到国家现行设计规范要求。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6、计划工期:270天(含施工图设计时间)。
  2.2 招标范围:该工程的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缺陷责任期2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业绩要求:牵头单位近三年内(2021年3月1日至开标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具备一项市政工程业绩。项目总负责人近三年内(2021年3月1日至开标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担任过一项市政工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总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或总监理工程师。
 3.1.3财务要求:具备2022年度或2023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均应满足)。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没有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