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388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2024年重庆水务集团龙兴排水有限公司设备维护维修整改及改造服务项目公告

2024年重庆水务集团龙兴排水有限公司设备维护维修整改及改造服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2024年重庆水务集团龙兴排水有限公司设备维护维修整改及改造服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水务集团龙兴排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项目内容:
(1) 厂区设备维护、维修、整改及改造服务(一般情况下,包含但不仅限于粗格栅系统、细格栅系统、滤布滤池系统、链板刮泥机系统、初沉池刮泥机、脱泥机(脱水机)系统和二氧化氯发生器系统及厂区管道改造等,特殊情况下可进行的检修服务)。
(2)厂区设备预检服务(比选人提出预检计划及范围)。
(3)厂区设备的除锈上漆服务。
2.2:服务要求:
(1)维护维修整改质量需达到相关国家及行业标准。
(2)维护维修整改质量需达到比选人相关要求。
(3)维护维修整改及改造服务完成后,非人为因素造成的质量问题需质保12个月。
(4)质保内容为:免费处理质量问题,免费提供维修配件和材料等。
(5)质保期于比选人验收合格之日算起。
(6)质保期内,中标单位应在接到比选人通知后,48小时之内对维护维修整改质量问题进行处理。若中标单位无故拖延,比选人有权扣除履约保证金。
(7)单项金额超过5000元的维护维修整改项目,比选人与中标单位需另行签订单项谈判协议,对单项维护维修整改及改造服务相关事项进行约束。若单项谈判协议内容为长期合同未涵盖维修维护项目,将按单项谈判协议的相关约束执行;单项谈判协议约束事项为主合同涵盖内容按照一年期主合同执行。
2.3、运行维护期限和响应时间
(1) 维护维修整改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2) 影响时间要求:接到比选人维护维修整改及改造服务通知后,2小时内到现场进行施工。
2.4项目地点:重庆水务集团龙兴排水有限公司(重庆市江北区复盛镇盛华路69号)。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企业(投标人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3.2 承诺函(格式自拟):
(1)维护维修整改及改造服务完成后,非人为因素造成的质量问题免费质保12个月,免费处理质量问题,免费提供维修配件和材料等。
(2)质保期内,在接到比选人通知后48小时之内对维护维修整改质量问题进行处理。若无故拖延,比选人有权扣除履约保证金。
(3)接到比选人维护维修整改及改造服务通知后,2小时内到现场进行施工。若中标单位未履行2小时到厂施工职责2次及以上,比选人将以函告的形式通知中标单位,累积3次未按照约定时间到厂施工,比选人有权单方面解除服务合同,并向中标单位追究相关赔偿。
3.3项目管理人员:
(1)项目负责人:取得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或其授权的培训机构颁发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和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