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403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西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第一批材料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第一批材料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450000280200419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第一批材料集中采购  已由水利部以〔水许可决〔2023〕69〕号文批复了初步设计,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以〔桂发改农经〔2023〕145〕号文下达了 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第一批材料集中采购 工程投资计划 285,334.9000 万元,项目法人为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有限公司  ,招标人为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广西交投宏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第一批材料集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以下简称“环北广西工程”)是国家150重大水利工程,工程为I等大
(1)型工程。工程建设规模:环北广西工程工程任务是向南宁、钦州、北海、玉林等重点城市城乡生活和工业供水,提高供水安全保障能力,并为改善农业灌溉和水生态环境创造条件。本工程那凤干线首部设计流量为25.0m3/s、南宁(宾阳)干线首部设计流量为5.5m3/s、钦州干线首部设计流量为5.0m3/s、郁江南干线首部设计流量为35.0m3/s、北海干线首部设计流量为21.6m3/s、玉林干线首部设计流量为12.0m3/s,工程等别为Ⅰ等,工程规模为大
(1)型。工程受水区(供水范围)包括南宁市、北海市、钦州市、玉林市4个市城区,8个县城区,9个工业园区,41个乡镇,共涉及21个县级行政区,2035年、2050 年多年平均供水量分别为8.05亿m3、11.0亿m3。
2.2工程项目计划施工工期:预计72个月(以实际实施工期为准)。
2.3环北广西工程第一批材料集中采购主要建筑材料总体需求情况:钢材(含光圆钢筋、带肋钢筋、型钢)用量约为13.06万吨,水泥约为87.1万吨,柴油约为2.42万吨。上述主要建筑材料用量以设计图纸及有关报告统计的工程量为准。
2.4环北广西工程管材(DIP、PCCP、JCCP和JPCCP管)、TBM或盾构用预制管片总体需求情况:
(1)本工程球墨铸铁管(DIP管)及管件总长约为197.7km,其中南宁供水片总长约为21km;钦州供水片总长约为39.2km;北海供水片总长约为123.9km;玉林供水片总长约为14km;
(2)本工程PCCP管及管件总长约为68.9km,其中南宁供水片总长约为4.4km,管径为2.2m;北海供水片总长约为14.6km,管径为3.6m;玉林供水片总长约为50km,管径为1.8m/2.4m/2.6m。
(3)本工程JCCP管及管件总长约为4.2km,管径为2m,为北海供水片灵山县支线。
(4)本工程JPCCP管及管件总长约为5.26km,管径为2.4m;为南宁供水片南宁(宾阳)干线。
(5)TBM或盾构用预制管片总工程量约为21.4万m3,供应部位如下:南宁供水片1台双护盾TBM用管片混凝土量约为2万m3、北海供水片1台双护盾TBM用管片钢筋混凝土量约为5.1万m3;玉林供水片3台双护盾TBM+3台泥水盾构用管片钢筋混凝土量约为14.3万m3。
上述管材(DIP、PCCP、JCCP和JPCCP管)及预制管片的工作压力、管道覆土深度、管道长度及工况参数以设计图纸为准。
2.5本次采购招标范围为:环北广西工程工程建设用钢材(含光圆钢筋、带肋钢筋、型钢),水泥,柴油,球墨铸铁管(DIP管),钢筒混凝土管(含PCCP、JCCP、JPCCP) ,TBM或盾构用预制管片,本采购项目划分为1个包件,包件号为№CL1,采购估算数量、供应范围和货物(材料)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6各类材料初定开始供货时间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具体供货时间按监理人审核并经招标人审批的供货计划执行。
2.7交货地点:按招标人指定地点,各类材料初定交货地点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具体交货地点按监理人审核并经招标人审批的地点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应是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有效,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为联合体任意一方)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资质,须提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彩色扫描件,且许可范围内包含柴油。投标人提供的产品符合本招标项目所述货物技术标准,并具有相应的经验和充足的能力。
投标人可以是生产制造商,也可以是销售代理商。投标人若为销售代理商的需具有生产制造商针对本工程的产品销售授权书(代理权证明),须提供钢筋生产制造商、水泥生产制造商、球墨铸铁管生产制造商的授权。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予否决。同时须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为钢筋生产制造商、或水泥生产制造商、或球墨铸铁管生产制造商其中之一,对于投标人可自行生产的产品(钢筋、水泥、球墨铸铁管任一种),投标人须提供针对本工程的自行生产的产品(钢筋、水泥、球墨铸铁管任一种)的制造商声明;对于投标人不可自行生产的材料(钢筋、水泥、球墨铸铁管任一种),投标人须同时提供上述所需外购供应材料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销售授权书。提供的产品符合本招标项目所述货物技术标准,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同时提供钢筋生产制造商、水泥生产制造商、球墨铸铁管生产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提供的产品符合本招标项目所述货物技术标准,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