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540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北京东南高速公路智慧物流港项目(一期)全自动立体库物流机械自动化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东南高速公路智慧物流港项目(一期)全自动立体库物流机械自动化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首发智慧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货物采购项目名称:北京东南高速公路智慧物流港项目(一期)全自动立体库物流机械自动化项目
2.2 本货物采购项目的合同估算价:2896(万元)
2.3本货物采购项目的招标范围包括供货及提供的服务:
2.3.1本货物采购项目的采购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以及相关要求见附表“采购货物一览表”。
2.3.2本货物采购项目提供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全自动立体库(设计图纸中的A3库)物流机械自动化设备的运输、供货及安装、调试、试运行、质保服务、培训服务,以及为完成自动化立体库工程并保证正常投入使用与之相关的一切内容等。
2.4 其他要求: /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货物采购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能力
3.1.1本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应是采购货物的:
■ 制造商
□ 制造商或代理经销商(简称“代理商”)
3.1.2申请人为制造商的,近 5 年(指2019年03月 01 日起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止)具有已竣工的-18℃以下仓库且高度24米(含)以上自动化立体库的供货及安装项目(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如采用第三方品牌堆垛机,申请人须具有堆垛机制造商的授权书,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3申请人为代理商的,近 /年(指/年/月/ 日起至/年/月/日止)/(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具有与本货物采购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同时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