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547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花城大道隧道与科韵路交叉口匝道处电塔及地下管线工程—绿化迁移工程设计邀请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花城大道隧道与科韵路交叉口匝道处电塔及地下管线工程—绿化迁移工程设计,招标人为广州市建设工程拆迁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花城大道隧道与科韵路交叉口匝道处电塔及地下管线工程—绿化迁移工程设计进行邀请招标。本项目只接受收到投标邀请函的单位参加。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招标范围:本工程位于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花城大道隧道与科韵路交叉口匝道处,建设用地范围内部分现状树木因位于道路绿化岛、道路中间绿化带,由于项目管线迁改开挖、交通疏解等原因需要对部分现有树木进行迁移、保护处理。绿化迁移工程设计包含工程设计及相关费用。
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服务期:从中标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结算。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117404.11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3投标人须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以下资质: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或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