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705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慈溪公司2024年工商业罗茨流量计清洗维保采购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

 
1. 询价条件本询价项目为慈溪公司2024年工商业罗茨流量计清洗维保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人为慈溪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编号:02-06-04C-2024-D-E03654C01,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委托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询价,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应答。
2. 项目概况与范围2.1项目概况:
(1)服务地点:【宁波市】
(2)预算金额:【458700元(含增值税13%)】
(3)服务时间:【自甲方送至乙方工作场所之日起30个工作日完成清洗维护工作并送回至甲方验收合格。】
2.2采购内容及分包划分情况:
(1)采购内容:本项目为慈溪公司2024年工商业罗茨流量计清洗维保采购项目,拟委托专业单位对慈溪公司2024年度约130台罗茨流量计进行清洗维保,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项目技术和服务要求。
(2)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总价最高限价458700元(含增值税13%),单价价最高限价单价详见第五章《项目技术和服务要求》控制单价,超过最高限价,则视为无效报价。
 
3. 应答人资格要求3.1本次询价要求应答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应答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应答。
3.2应答人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未进行三证合一的,同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3应答方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或税务机关出具的其它证明材料(如税务机关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税务机关盖章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等)。
3.4应答人须提供1个自2021年1月1日以来的同类相关业绩(同类项目是罗茨流量计清洗维保服务)
3.5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应答,应答人中选后不得转包和违法再发包。
3.6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或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2)财产被接管或冻结影响企业正常经营的;
(3)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