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854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一期鼓风机更改项目项目公告

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一期鼓风机更改项目(项目名称)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一期鼓风机更改项目(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概况:铜梁排水公司一期配备有3台单级离心鼓风机,设备均存在故障率高,厂家维修技术、售后服务严重跟不上的情况。根据生产实际需求,亟需购置一台鼓风机,保障曝气,确保水量正常。
2.2比选范围:购置一台风量70m3/min,风压70kpa的空气悬浮鼓风机安装调试,含关键管材、线缆敷设,安装调试、验收等。(具体详见第五章工程要求)。
2.3地点: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2.4工程期限:自开工起25日历天,质保期:一年。 2.5工程要求:(具体详见第五章工程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对投标人适用要求:只有符合下列条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否则为废标。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3投标人须承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安全、消防、职业病、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规制度;建立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现场处置应急预案,配备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应当具备相应的安全与环保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提供承诺书原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公章,格式自理)
3.4信誉要求(以下承诺书提供原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公章,格式自理):
(1)若投标人违反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负面清单管理办法》规定且在处罚期内的,按废标处理(评标委员会根据比选公告后附“违反规定投标人”名单进行评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