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9155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唐家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DN生物滤池滤头清洗服务项目(第二次)项目公告

重庆唐家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DN生物滤池滤头清洗服务项目(第二次)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唐家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DN生物滤池滤头清洗服务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唐家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 工程概况:重庆唐家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厂区DN生物滤池在生产运行管控中发现池内装配的下装式长柄滤头严重堵塞的情况,导致DN生物滤池过水不畅以及池子压力较高,严重影响了正常生产运行。本项目将对唐家桥DN生物滤池内的长柄滤头进行拆除、清洗后重新安装及更换部分损坏滤头的工作,以恢复DN生物滤池的正常运行。
2.2比选范围:对重庆唐家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厂区DN生物滤池进行池体清淤(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服务要求)。
2.3本工程合同工期为4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3.2 投标人须在2021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至少完成一个10万耙陨虾贤鸲畹睦嗨魄逑捶裣钅俊#ㄌ峁┖贤从〖郧┒┖贤奔湮肌#�
3.3项目管理人员:
(1)项目负责人:取得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或其授权的培训机构颁发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和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2)现场至少配备1名专职或兼职安全管理人员负责现场日常安全管理,安全管理人员应具备相应的安全知识和能力(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和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3)现场项目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提供的有效证书或证明材料包含下列有效证件之一:
a.初级及以上注册安全工程师证;
b.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培训合格证(行政部门盖章);
c.提供其他行政管理部门授权的安全培训机构培训考核合格证书(同时提供培训考核合格证书和其他行政管理部门授权安全培训机构的证明材料,例如应急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布的安全培训机构名单)。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须按以下
(1)至
(4)项内容提供承诺(承诺书提供原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公章,格式自理)
注:信誉要求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