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3 数据编号: 542684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儋州关于选取东坡井修缮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监理的招标公告


一、业主单位
儋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
东坡井修缮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监理
三、项目概况
井沿及内壁清理石材表面青苔、井周地面,围栏、揭墁甬路、石碑、植被景观、树池及树池坐凳、驳岸、六角亭、石材平台等建设及修缮。项目建安费用为1975000元。
四、招标范围
项目全过程监理(含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具体以招标人的委托合同为准)。
五、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文物保护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注册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从注册时间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