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3 数据编号: 542917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海南红塘湾海岸线综合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红塘湾海岸线综合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施工) ,红塘湾海岸线综合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施工)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红塘湾海岸线综合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施工)已由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三发改农经〔2023〕46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批准, 项目业主为三亚市天涯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出资比例为 政府投资100.00%。招标人为三亚市天涯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拟建项目主要对红塘湾海岸线开展综合修复工程,海岸线生态修复5km,面积15hm²,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海滩垃圾清理、沙地植被修复、沙丘与滩面修复养护工程、海滩基础设施修缮工程等。具体建设规模如下:共计清理海滩垃圾15hm2,修复养护沙丘与滩面2.0km,岸线及植被修复约5km,清理海滩垃圾100t,沙丘与滩面修复养护38.38 万m,岸线及植被修复37578.90㎡,种植椰子树159 棵。海滩基础设施修缮主要包括更换摄像头5个,新建5处台阶,总面积472.98 ㎡,台阶栏杆946m。排水通道护岸建设聚氨酯碎石护岸96.75m3,新建钢栈桥一座。工期:90日历天
2.2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施工总承包 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经审核的施工图纸或工程量清单数量为准。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红塘湾海岸线综合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施工);标段编号: syzw20240403008001;标段类型: 施工;控制价:12410462.0000
2.5其他说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的取得相应资质证书的提供新资质证书】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标段1: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4)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含本数)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