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7 数据编号: 543722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海南陵水县小妹中型水库安全加固工程施工图设计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设计单位承担陵水县小妹中型水库安全加固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
一、项目规模
建设内容:1.大坝加固:全面拆除重建坝后坡草皮约 33250m;拆除重建坝后坡排沟和新建排水棱体坡脚排沟,约1950m;拆除修复条形山和迎水面坝坡交界处破损砼护坡。
2.溢洪道加固:溢洪道侧墙预留孔采用水泥砂浆进行封堵;溢洪道泄槽底板下的失效盲沟进行拆除重建。
二、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8.86万元
三、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司提供实施方案等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完成该项目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含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配合施工图图审及施工图预算审核、二类费审核、进行图纸交底、参与图纸会审、配合施工过程中答疑、设计变更及竣工验收、备案等工作,并向比选人提交符合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的成果文件。
四、
四、质量要求
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有关招标法律法规规范进行工作,符合国家、地方省颁布的有关招标的法律法规要求。
五、
五、工期要求
总工期:30日历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