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7 数据编号: 543723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海南陵水县田仔中型水库安全加固工程施工图设计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设计单位承担陵水县田仔中型水库安全加固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建设内容:本项目对田仔水库进行安全加固,主要加固内容包括大坝加固,放水涵加固,防汛道路硬化,大坝位移沉降和渗流监测设施等。
一、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20.59万元
二、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司提供的实施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完成该项目施工图设计、配合图审及预算编制(含工量清单及控制价)、二类费审核、进行图纸交底,参与图纸会审,配合施工过程中答疑、设计变更及竣工验收、备案等工作,并向比选人提交符合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的成果文件。
三、
四、质量要求
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有关招标法律法规规范进行工作,符合国家、地方省颁布的有关招标的法律法规要求。
四、
五、工期要求
总工期:30日历天。
(1)在收到比选人提供的项目设计任务书等资料后的5日历天内完成陵水县田仔中型水库安全加固工程项目的方案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