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9 数据编号: 545750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海南陵水县安马大道上排溪村供水管道迁移及污水管道新建工程工程设计(含实施方案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陵水县安马大道上排溪村供水管道迁移及污水管道新建工程的工程设计(含实施方案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项目主要对椰林北干道加油站路段、椰林第二小学路段、椰林第二小学南侧300米处路段、孟菓桥路段、青少年宫路段、桃源大道水塘路段、雅居乐体育馆路段、县文化馆路段、文教路(花园路-北斗路)路段、财政局门口路,项目新建雨水管道总长约为4908m。
二、比选控制价
总控制价为18.89万元。其中实施方案及概算编制控制价8.37万元;施工图设计控制价为8.37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比选人提供的基础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1)完成该项目实施方案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配合图审及预算编制工作,并向甲方提交符合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的成果文件。
(2)进行图纸交底,参与图纸会审,配合施工过程中答疑、变更及竣工验收、备案等工作。
四、质量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