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9 数据编号: 546279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海南儋州市镜湖公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预算及预算审核)进行竞争性磋商公告


海南华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儋州市城市管理局委托,对儋州市镜湖公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预算及预算审核)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1. 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儋州市镜湖公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预算及预算审核)
1.2 项目编号:HLCC2024150
1.3 项目概况:镜湖公园于2011年11月7日开工建设。北临园地路,东到交通路的镜湖生态公园是市政重点工程,占地面积90亩,湖面约30500㎡,平均水深约1.5m,水量约45750 m3。目前该公园不仅建有雕塑、荷花池、凉亭、假山、石桥及演艺广场等设施,还建成一座小型棕榈岛,是市内唯一拥有6万平方米大湖景及2000平方米驳岸沙滩的生态公园。详细内容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1.4 采购需求:
标包号
标包内容
HLCC2024150-A
儋州市镜湖公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预算)编制
HLCC2024150-B
儋州市镜湖公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预算审核)编制
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1.5 最高限价:不得超过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文件《关于海南省建设工程咨询服务收费参考价格的通知》(琼价协〔2020〕01号)取费标准。(供应商应参照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文件《关于海南省建设工程咨询服务收费参考价格的通知》(琼价协〔2020〕01号)进行下浮报价)
1.6 建设地点:儋州市镜湖公园,位于儋州市龙门路国祯·蓝色雅典附近,靠近金融东四巷、桃园西三街、站南路和伏波西路。
1.7 工期:30日历天
1.8 本次磋商接受联合体参加。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