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0 数据编号: 546441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云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楚雄项目余热锅炉能效提升-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楚雄项目余热锅炉能效提升,招标人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楚雄项目余热锅炉能效提升
2.2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819906
2.3 项目概况:
2.3.1 项目规模:楚雄项目总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天。配置2条30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小时。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的烟气净化工艺系统。
2.3.2 项目地点: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苍岭镇。
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3.1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3.2 招标范围
3.2.1提供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楚雄项目余热锅炉能效提升的设计、供货、旧设备拆除、新设备安装、调试、性能试验、检验和验收以及售后服务等内容,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如检验、包装、运输、培训等并承担其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

(1)锅炉本体受热面改造。包含且不限于锅炉集箱、受热面管、连接管、疏水管道以及对应的锅炉密封、让管、人孔、吊挂、膨胀装置、钢架平台等的设计、供货、安装施工、检验检测、调试、验收等,由于锅炉改造属于特种设备管理范畴,改造过程中涉及到的锅炉报检及产生的相关费用全部包含在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