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0 数据编号: 546472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香水湾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节地评价报告编制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香水湾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节地评价报告编制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主要建设内容为拟建污水处理厂1座,近期规模1500m /d,远期规模4000m/d,占地面积7250m',主要建有格栅沉沙调节池、A2/0生化池、MBR生物膜池、回用水池、污泥池、组合设备房和综合管理楼等。污水提升泵站两座,近期拟建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13432m,污水检查井550 座;污水沉泥井41座,隔油池215座。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11.86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司实施方案等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