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0 数据编号: 546496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陵水县文罗物流产业园供水保障工程涉路安全评估报告编制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陵水县文罗物流产业园供水保障工程的涉路安全评估报告编制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二、新建一条5.727km 配水管,其中 DN500 球墨铸铁管 710m,DN400球墨铸铁管 1743m,DN500 焊接钢管 16m,dn500 给水用聚乙烯管(PE100)3220m,dn400给水用聚乙烯管(PE100)16m,dn300给水用聚乙烯管(PE100)22m,同步配套消火栓、电磁流量计、检修阀门、排气阀、排泥阀等。
三、比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3.47万元。
四、工作范围及内容
完成陵水县文罗物流产业园供水保障工程的涉路安全评估报告编制工作,提交符合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的成果文件并配合我司完成项目相关审批手续。
五、质量要求
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工程涉路安全评估报告编制规范、技术标准进行编制,符合国家或地方颁布的有关工程涉路安全评估报告编制服务质量控制标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