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0 数据编号: 546536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S110000A001036955001顺义区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张镇)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 公告内容
顺义区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张镇)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110000A001036955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顺义区张镇    
一、招标条件
    本    顺义区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张镇)第一标段    (招标项目编号:    S110000A001036955001    ),已由  北京市顺义区农业农村局  以  北京市顺义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张镇人民政府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批复  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    政府投资    ,招标人为    北京市顺义区张镇人民政府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招标内容与范围:    包括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等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 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工程 专业 二级(含)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需提交资料:    获取招标文件需携带以下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需注明项目名称、委托事项);
(2)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最近三个月开具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