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7413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海南儋州市万宁市新潭湾渔港项目海洋环境现状及水文动力春秋季调查公告


万宁市新潭湾渔港项目海洋环境现状及水文动力春秋季调查竞争性磋商公告
万宁市新潭湾渔港项目海洋环境现状及水文动力春秋季调查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00-24jz00000033。
项目名称:万宁市新潭湾渔港项目海洋环境现状及水文动力春秋季调查。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万宁市新潭湾渔港项目海洋环境现状及水文动力春秋季调查。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980000.00元。
最高限价:1980000.00元。
磋商范围:万宁市新潭湾渔港项目海洋环境现状及水文动力春秋季调查。
服务期:乙方须于2024年9月30号前向甲方提供所有调查分析报告、报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①投标人若为企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②若为事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③粑渌橹禾峁岸杂χ鞴懿棵虐浞⒌淖夹碇匆抵っ魑募蛴抵凑�/商业登记证明”;④若为自然人:提供“提供工商主管部门颁发的个体营业执照/身份证明文件”。以上均提供复印件】;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需提供2022年度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或2023年至今任意1个月健全的财务报表(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