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927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南丰主通风机旧abb电控系统设备及新增电控系统设备维保项目采购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
南丰主通风机旧ABB电控系统设备及新增电控系统设备维保项目
谈判采购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南丰主通风机旧ABB电控系统设备及新增电控系统设备维保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潜在的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南丰主通风机旧ABB电控系统设备及新增电控系统设备维保项目。
1.2 采购人: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
1.3 采购代理机构:国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南丰主通风机电控系统2023年维保服务协议即将到期,需要进行续保;同时南丰主通风机电控系统于2023年进行了变频升级改造,新增了电控设备,需增加维保费用。详见采购需求。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100%。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采购需求。
2.2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一年。
2.3 项目地点: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
2.4 质量标准:合格。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营业执照;
(2)近三年同类型业绩(以合同为准);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信用信息记录中不得存在不良记录;
(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