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3 数据编号: 5483193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河南鹤壁市鹤山区金线河河道治理提升项目勘察设计公告


招标/资审公告信息
鹤壁市鹤山区金线河河道治理提升勘察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鹤壁市鹤山区金线河河道治理提升项目勘察设计已由鹤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招标人为鹤壁市鹤山区水利工程管理所,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鹤山财招标采购-2024-16
2.2项目概况:本项目鹤壁市鹤山区金线河河道治理提升勘察设计服务。
2.3招标范围:该项目勘察、施工图设计及相应的设计报审、设计技术交底、后续技术服务等相关工作。
2.4项目金额:220万元。
2.5建设地点:鹤壁市鹤山区。
2.6服务周期:15日历天。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相关规范要求并需通过行业主管部门审查批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投标人近年来财务运行状况良好,需提供2022年度审计报告(新公司需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3.5投标人及其拟在本项目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如授权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信息公开的人员(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拟在本项目主要执(从)业人员、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本单位为以上人员交纳社保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6信誉要求:投标人承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列入“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且在管理期限内的。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若有不良记录投标无效。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