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3 数据编号: 548701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上海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5标工程水泵采购的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5标工程水泵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5标工程水泵采购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硬X 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教育部、科技部等九个部门印发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优先布局建设的10 个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
硬X 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的建设地点选址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区域,采用地下隧道方案建设。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1#~5#空调循环水泵、工艺冷却水循环水泵及其相关所有配件的采购及其伴随服务(运输、保险、提供技术援助、指导安装、配合过程中调试、培训、售后服务等相关服务),共需设备158台,类型、参数及数量等见招标文件 第五章。
泵为304不锈钢材质,其中单级单吸离心泵中最大水泵的流量:670m3/h;扬程:56m;功率:160KW;
2.3 供货期:合同签订后 60 天。
2.4 最高限价: 1392.0247 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