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760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陕西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煤化工厂区煤浆给料泵维修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项目编号:cctc3124044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5月07日09时30分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煤化工厂区煤浆给料泵维修服务项目招标人为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
中煤陕西公司煤化工厂区位于榆横煤化学工业区南区,装置建设规模为4×60000nm3/h制氧空分装置、(6+2)×1500t/d投煤量煤气化装置、54万nm3/h(co+h2)净化装置、180万吨/年甲醇合成装置、6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mto)装置、30万吨/年聚乙烯、30万吨/年聚丙烯等主生产装置,配套建立4台480t/h的锅炉,2台100mw发电机组的自备热电站以及净水场、循环水场、污水处理装置、回用水装置、罐区、仓库等公用工程、辅助设施、厂外工程等,装置于2014年7月全部竣工投产。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维修范围为化工分公司甲醇中心14台菲鲁瓦气化高压煤浆泵(8台高压煤浆泵,型号tgk400/400-k200-ds230hd;6台低压煤浆泵,型号zgl50/135-k380-2ds230)的部件维修及检修指导,并提供维修所需人工、工器具及材料。工作主要内容包括:根据高压煤浆泵部件的损坏情况制定最优维修方案,待招标人审核通过后进行实施;提供煤浆泵部件维修报告及质量合格证明;提供维修所需包装及往返运输等。
维修详细内容、服务要求、部件明细等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3 发票要求: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13%。
2.4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年或据实结算金额达到合同约定上限金额,以两个节点先到为准。
2.6 服务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马扎梁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