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890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望奎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B区)第六标段(二次)


29807271


望奎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b区)第六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y-2024016-6-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望奎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b区)第六标段(二次)已由绥农函发〔2024〕2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债资金、省级配套资金和县级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望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服务中心。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为:望奎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浩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望奎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b区)第六标段(二次)
2.2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本次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和其他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望奎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b区)第六标段(二次)。
2.4工程建设地点:望奎县东郊镇水四村、正白前三村。
2.5招标控制价:第六标段48346278.27元。
2.6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05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 年12月31日,总工期231日历天。上述开工时间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工日期按施工合同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8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要求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失信行为记录,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