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9024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郑州高新区健康产业科创基地项目(1#-14#厂房、地下车库)供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郑州高新区健康产业科创基地项目(1#-14#厂房、地下车库)供水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高新区健康产业科创基地项目(1#-14#厂房、地下车库)已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郑开管文【2022】76号文批准建设,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统一代码:2206-410712-04-01-824799,招标人为郑州龙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供水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州高新区健康产业科创基地项目(1#-14#厂房、地下车库)供水工程施工。
2.2 建设地点:郑州高新区红杉路东、杜英街南;
2.3 建设规模:本项目总用地面积 86057.78 ㎡,拟建总建筑面积约 246944.66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 209357.48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 37587.18 平方米。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1)室外管网部分:从市政路至考核表至园区全部自来水外网系统,包括绿化供水至景观水表(含)、室外消火栓系统、泵房表、直供表及各类井等;
(2)室内部分:外网到各主楼水井内水表及表后阀门(含)全部工作内容,包含了车库管网部分、二次加压生活水泵房部分、主楼管道井管道部分等;
(3)管网至消防水池、屋顶消防水箱供水系统,包含管道及阀门组(含浮球阀装置);
(4)楼宇自控系统通过数据集成接口与远传水表、远传水表需配备成套电源适配器进行通讯,监视远传水表的重要计量数据等信号传给楼宇自控系统。接口协议为国际标准的modbus,并免费提供完整的设备内部参数通讯协议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接口形式,波特率,奇偶校验,数据位,停止位,ip地址,通讯参数地址表,设备原理图,点位分布图纸等);需要能够对每台设备的数据通讯地址进行现场更改。接点位置远传水表具本体接线端子。
(5)市政管道至园区管道系统包含内容:挖填土方及管道敷设(与市政管网对接)、市政道路、绿化的破除及修复、市政手续办理及关系协调(含办理市政备案、道路掘动许可、规划许可、入网(含入网证)及管网与地下不可预测光缆、管线交越协调、青苗补偿)、供水合同的签订、保证验收通过及通水等,并承担相关费用;
(6)包含供水系统园区供水管井井盖标高配合景观铺装、沥青道路等施工的升降;包含供水系统施工前与综合管网、景观等图纸叠图定位,避免阴阳井等,如出现此情况,根据发包方需要进行免费整改;包含本项目管道系统进入无车库厂房的开挖及回填;
(7)包含自来水水表安装完成后,户号标牌的制作和悬挂;包含室外消火栓标识标牌的制作与安装。
(8)包含合同范围内所有管道系统根据实际情况翻弯,此费已综合考虑在合同价内,不再单独计取。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行业及工程所在地现行规范和标准、合同条款约定及发包人要求,工程质量一次性达到验收合格标准,确保取得属地行业内市级优质工程奖,争创省级及以上行业内优质工程奖。
2.6计划工期: 100 日历天。
2.7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项自来水给水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即可)、竣工验收证明扫描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