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9026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贵安新区污水管网建设及改造提升工程水质检测服务比选公告

 贵安新区污水管网建设及改造提升工程水质检测服务比选公告 
贵安新区污水管网建设及改造提升工程已由《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关于贵安新区污水管网建设及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贵安经函〔2024〕11 号)批准建设。本次采购项目为贵安新区污水管网建设及改造提升工程水质检测服务,采购人为贵州贵安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比选方式进行采购。
1、 项目名称:贵安新区污水管网建设及改造提升工程水质检测服务比选。
2、 项目编号:GBF2024-2025
3、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本项目实施范围包括湖潮、龙山、高峰三个片区的部分截污管、市政污水管、雨水管提质改造以及管网空白区的新建管网工程水质检测服务。其中:湖潮片区需测量点位29个;龙山片区需测量点位29个;高峰片区需测量点位27个。取水检测点位共计85个。因项目前期、中期、后期及预留临时检测点均需要进行检测,预计检测点位1720个。
(2)预算金额:25.8万元
(3)最高限价:150元/点
(3)合同履行期限:7个月。
4、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比选要求供应商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验检测能力范围涵盖水和废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