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9287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鹤壁市淇滨区许沟山洪沟综合治理项目公告


招标/资审公告信息
 
鹤壁市淇滨区许沟山洪沟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2024-03-010
1.招标条件
  鹤壁市淇滨区许沟山洪沟综合治理项目已经由鹤水【2024】20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统一代码:2211-410611-04-05-155765。招标人为鹤壁市淇滨区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信卓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建设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投标实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鹤壁市淇滨区许沟山洪沟综合治理项目
  2.2建设地点:淇滨区金山街道
  2.3项目总投资:约1000.3万元
  2.4项目概况:河道清淤疏浚2.19km,新建护岸0.245km,挡墙加固0.11km,新建排洪箱涵一座;新建溢流堰一座;拆除重建涵洞一座。
  2.5标段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6质量要求:合格
  2.7工期要求:270日历天
  2.8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①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须提供近6个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
  ⑤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财务报表(若为新注册企业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⑥投标人及其主要项目管理人员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委托代理人须为“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公开的人员(需具有本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缴纳的社会保险)。
  3.2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3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