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794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所需三通、大小头、弯头采购及相关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所需三通、大小头、弯头采购 及相关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4-16 00:00:00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采购人)委托,就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所需三通、大小头、弯头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和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批文: /
2、建设单位: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3、标段名称: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所需三通、大小头、弯头采购及相关服务
4、采购范围:三通、大小头、弯头采购及相关服务
5、采购最高限价:人民币980450.00元。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制造商,其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或等值外币;如为代理商,代理商的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或等值外币,且其制造商的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或等值外币,并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专项授权委托书原件。(外币以开标当日中国银行首次发布的外币对人民币的现汇卖出价换算)
2、制造商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或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供应商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从2021年1月1日至今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2021年及2022年的财务报表。(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4、供应商提供近三年(2021年4月1日以来)与本次采购货物类似的供货业绩一份,提供业绩证明文件。(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提供合同首页、金额页和签字页,复印件加盖公章)
5、供应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6、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供应商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原件):
6.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6.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