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446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徐州市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2024年-2025年度驾驶员业务外包项目谈判公告

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2024年-2025年度驾驶员业务外包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2024-2025年度驾驶员业务外包服务项目已由(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以关于下达2024年度财务预算指标的通知(东部储运〔2024〕25 号)批准实施,采购人为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2024-2025年度驾驶员业务外包服务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请有意向的响应人参与竞标。
2.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2.1项目名称: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2024-2025年度驾驶员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2.2建设地点:江苏省。
2.3采购范围:为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处机关(徐州市)、宿迁作业区新沂站、宿迁作业区宿迁站、淮安作业区淮安站(苏北)提供专职驾驶员10人 。
2.4合同估算金额:72.23元(不含税)。
2.5采购项目工期或服务期:2024年5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
2.6采购项目质量要求:为徐州输油处提供驾驶员服务,确保行车需要。
3.响应人资格要求3.1 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经营范围内包含代驾业务。
3.2 财务要求:
(1)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不存在资不抵债的情形,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承诺函)。
(2)响应人需提供近2022年或202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审计机构营业执照、审计师职业资格认证);(响应人的成立时间不足1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所有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同上要求);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业绩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