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477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城东厂管理中心2024年生产药剂(次氯酸钠)药剂采购项目次氯酸钠药剂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2024-0116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城东厂管理中心2024年生产药剂(次氯酸钠)药剂采购项目 次氯酸钠药剂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简介1.1项目名称: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城东厂管理中心2024年生产药剂(次氯酸钠)药剂采购项目 次氯酸钠药剂采购
1.2
招标人: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城东厂管理中心
1.3
招标代理机构: /                                               
1.4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项目概况: /                                                
2. 招标范围及相关要求2.1招标范围:次氯酸钠药剂采购  
2.2最高投标限价(元/吨):426
2.3交货期: 365 天
2.4交货地点:南京
2.5合同估算价:45.14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①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注册资金不低于14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开标当天的汇率为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②投标人应具有危险化学品(次氯酸钠)经营许可证或安全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