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浙江宁波市机场快速干道永达路连接线工程I标段环城西路污水泵站设备采购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4-4-18 17:59: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名称

宁波市机场快速干道永达路连接线工程I标段环城西路污水泵站设备采购项目

交易登记号

13GC070160

交易类别及阶段

□项目管理(代建) □总承包 □勘察 □设计 □施工 □监理 ■设备材料 □其他

201403272207

宁波市江东宇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你方于 2014 年 3 月 19 日递交的该项目 设备材料 投标文件已被我方接受,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公示无异议,被确定为中标人。

中标范围: 宁波市机场快速干道永达路连接线工程I标段环城西路污水泵站潜水排污泵、车载式移动发电机车、生物除臭设备系统的供货、运输、保管、安装的技术指导工作、调试试运行、验收、培训及质保期内的售后服务等工作。(具体数量及规格详见招标文件专用条款第七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要求规格”)

中标价: 人民币 贰佰玖拾玖万柒仟 元整(¥2997000元) 。

质量等级: 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且一次性验收合格 。

交货期: 合同签订生效后90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 。

请你方在接到本通知书后的 30 天内到 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与我方签订合同。在此之前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7.4 款规定向我方提交履约担保。

特此通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